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柳生仁】先婚后爱

“没什么,”柳生看着仁王,笑了,“就是看看你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我在想,”仁王推开柳生,“你真的是医生?”仁王歪着头,怀疑的看着柳生。

“当然是,”柳生坐正身子,“为什么这么问?”

“我觉得有个职业更适合你!”仁王一边说,一边站起身,走进厨房,把蛋糕端了出来。

柳生急忙站起身,去厨房拿了碟子和叉子。

“什么职业?”

“保.姆!”仁王把切好的蛋糕放到碟子里,然后端起碟子递到柳生面前,“尝尝吧!”

“保.姆?”柳生接过碟子,“这个职业也不错,那,”说着,柳生看了正在吃蛋糕的仁王一眼,“我就做你的专职.保.姆.好了!”

“你个我做.保.姆?”仁王笑了,“我对保.姆的要求很高的!做饭要好吃,不能做我不爱吃的东西,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房间收拾好!”

“这些要求我都能做到,”柳生不紧不慢的说,“我还能做到别的.保.姆.做不到的事!”

“什么事?”仁王好奇的问道。

“我不要工资,生活开销我全包了!”柳生顿了一下,“而且,我可以给你暖.床!”

“唔……咳、咳、咳……”仁王被柳生的话吓得呛咳了起来。

“比吕士,”过了好一会儿,仁王才缓过来,“你是要吓死我吗?”

“不,我是实话实说,吓死你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柳生认真的摇了摇头,“如果你.死.了,我就成.鳏.夫了!”

听了柳生的话,仁王愣愣的看着柳生,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以,”仁王定了定神,“这是冷笑话?”

“不,”柳生再次摇头,“我说的是真心话!”

“什么真心话?”仁王懵了。

“我是真的想……”

“想给我当保.姆?”没等柳生说完,仁王就说道。

“不,”柳生轻轻的摇了摇头,“我是真的想给你暖床!”

“那个,”仁王放下手里的碟子,“比吕士,你快吃,吃完赶快去睡觉!”

“为什么?”

“睡醒了就不会说梦话了!”说完,仁王又端起碟子,吃起了蛋糕。

“我也想去睡觉啊,”柳生状似漫不经心的说道,“可惜啊……”

“可惜什么?”仁王不解的问。

“没人帮我暖被窝,”柳生笑着看着仁王,“雅治,你……”

“啊,”仁王打断了柳生的话,“我吃饱了,先去睡觉了!”说完,仁王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柳生的视线里。

柳生见状差点笑出声来。

……

日子在平平淡淡中一天天流逝,似乎没有什么改变,唯一的改变就是柳生对仁王的关注与投其所好。

比如,仁王喜欢吃水果蛋糕,柳生就隔三差五的买回来,比如今天……

“这是什么?”仁王看着自己面前的一大包缝纫用品,不解的问道。

“缝纫用品啊!”

“为什么买这个?”

“送你的!”

“送我?”

“嗯,”柳生点点头,“柳这个星期要出差,我要替他值班……”说着,柳生用“可怜”的目光看着仁王。

“所以呢?”仁王不为所动的问。

“怕你一个人在家无聊,让你打发时间啊!”

“其实,”仁王靠在沙发靠背上,一边把玩着自己的小辫子,一边说道,“我还喜欢玩飞镖,下次记得给我买飞镖!”

“不行!”柳生坚定的拒绝。

“为什么?”

“太危险了!”

“针也很危险的!”仁王笑着看着柳生。

“那,”柳生突然凑近仁王,“不如,你和我一起去上班吧!”

“不去!”仁王摇摇头,站起身来,“我去赤也那,陪他!”

“唉!”柳生叹了口气,“我去上班了!”说完,柳生拿起公文包,向门口走去,“雅治,”柳生穿好鞋子,转身看着仁王,“不给我个Goodbye kiss吗?”

“kiss你的头啊!”仁王抄起沙发上的靠枕向柳生扔了过去。

柳生动作敏捷的躲开了靠枕,上班去了。

柳生去上班之后,仁王收拾了一下,就去了柳切家。

“雅治,”切原看着明显心不在焉的仁王,“你心情不好?”

“赤也,”仁王抬起头来看着切原,“比吕士好像病了!”

“柳生君病了?”切原很吃惊,“什么病啊?”

“就是……”仁王把柳生的“反常”的告诉了切原。

听了仁王的话,切原笑了,“雅治你是不是傻?”

“什么?”

“柳生君他是对你动心了!”

“你是说,比吕士他,喜欢我?”仁王不确定的问。

“是!”切原点点头,“而且,雅治你也喜欢柳生君!”


评论(1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