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君笃】代言“吉祥物”

在德川变回来,交了请假条带走入江之后,U17的众人过了几天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在德川和入江回来之后戛然而止。

入江回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君岛的食物里做了手脚。然后,U17的众人又一次见识到了一团浓雾……

浓雾散尽,君岛育斗华丽丽的变成了一只小白狼。

“你……”看到君岛的样子,远野手里的叉子都掉到了桌子上,“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变成什么样了?”君岛不解的问。

“呐,你自己看看吧!”入江笑眯眯的把一面镜子摆在了君岛面前。

君岛看向镜子,只见镜子里是一只戴着眼镜的通体雪白的一只小狼。

“这……”小白狼君岛伸出一只小爪子指着镜子,“这……”

“我说,”远野冷静了下来,“你和忍足侑士有亲戚吗?”

“嗯?”小白狼君岛转过头来,不解的看着远野。

“据说,忍足侑士就是变成了狼!”远野一边用刀叉切着苹果派,一边漫不经心的说。

“我和他能有什么亲戚关系?”小白狼君岛不以为然的说,然后,他习惯性的想要拿起镜子,看看自己的仪表……

“啪”的一声,镜子掉在了地上。

小白狼君岛看了看自己毛绒绒的狼爪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遭了!”小白狼君岛突然喊了一声。

这一声喊,让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平等院更是一下子喷出了嘴里的汤。

“君岛育斗!”平等院猛的一拍桌子,“你最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不然,我就打残你那张到处招蜂引蝶的脸!”

“老大,”远野看了自己身边的小白狼君岛一眼,又看向平等院,“不用你动手,他现在的脸,也不能招蜂引蝶了!”

“笃京,”小白狼君岛转头看着远野,“你对我现在的样子很不满吗?”

听了小白狼君岛的话,远野仔细的端详了小白狼君岛一下。

“嗯,你现在的样子可爱多了!”

“哦?”小白狼君岛从椅子上跳到了桌子上,动作优雅的走到远野面前,“笃京很喜欢我现在的样子?”

“我……”

“君岛、远野,”没等远野说完话,平等院就说道,“你们俩给我适可而止!”

这时,小白狼君岛的电话响了。

“我是君岛!”小白狼君岛在远野的帮助下,小白狼君岛接通了电话。

“君岛,别忘了明天你明天还有一个代言广告要拍!”电话里传来了君岛经纪人铃木先生的声音。

“啊!那个,”小白狼君岛想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急忙说道,“我明天有比赛,我……”

“你记错了吧?我这有你的比赛时间表,你明天没有比赛啊!”

“你好,”远野拿过手机,“是铃木先生吧,君岛他上次比赛受伤了,现在还在治疗!”

“远野君?君岛他伤势很严重吗?”铃木紧张的问。

“不严重,休养几天就好了!”

“那就好!”铃木松了一口气,同时又泛起愁来,“可是,明天的代言广告怎么办?”

小白狼君岛此时也在思考明天的广告怎么办?突然,小白狼君岛的目光落在了远野的身上……

“铃木,”小白狼君岛凑到手机前,“我觉得可以让远野去试试!”

“远野君?”

“对!”

“君岛育斗,你在胡说八道什么?”远野压低声音说道。

“远野君,他行吗?”

“他没问题的!”小白狼君岛肯定的说,“他和我一起拍过广告!”

“那好吧!让他明天来试试吧!”

小白狼君岛挂断了电话。

“君岛育斗,你给我说清楚!”远野瞪着小白狼君岛。

“笃京,”小白狼君岛坐在远野面前的桌子上,“我现在这个样子,没法去拍广告!你得帮我!”

“你要找人帮忙,入江很合适啊!”远野指着正在吃泡芙的入江。

“远野前辈,”德川冷冷的开口,“不要打奏多的主意!”

“德川你个……唔……”远野话没说完,就被小白狼君岛捂住了嘴。

“笃京,不想被入江报复,就别说话了!”小白狼君岛低声说道。

“把爪子拿开,”远野挥开了小白狼君岛的爪子,“不用把狼毛掉到我嘴里!”

“笃京,明天你一定要帮我!”小白狼君岛一本正经的说道。

“呐,远野,”入江笑眯眯的开口,“你就去帮帮君岛吧!”

“可是,我不会拍广告啊!”

“带着君岛一起去啊!”

“什么意思?”

“就说你带着君岛的宠物一起出镜,效果更好!”入江不紧不慢的说,“这样,君岛就能现场指导你了!”

“有道理啊!”远野点点头。

“笃京,你不是真打算带我去吧?”

“你不想去也可以,”远野笑了,“另请高明!”

“好吧,明天我和你一起去!”

……

第二天

远野抱着小白狼君岛来到了广告拍摄棚。

“远野君,这是……”铃木指了指远野怀里的小白狼君岛。

“这是君岛的宠物,”远野戳了戳小白狼君岛的脑袋,“君岛觉得有它在效果能更好!”

“好吧,”铃木叹了口气,“你们来试试吧!”

导演看到远野抱着小白狼君岛,突然计上心来。

“远野君,你先去换运动服,然后去那边跑步机上跑步,化妆师给他营造一种出了很多汗的感觉!至于你,”导演抱过小白狼君岛,“一会儿去那边叼一瓶运动饮料给你主人!”说完,导演一拍脑门,“天啊!我居然给一只宠物说戏!”

听了导演的话,小白狼君岛从导演怀里跳到地上,跑到堆放饮料的墙边,用爪子碰倒一瓶饮料,然后,一路像踢球一样踢着饮料瓶来到导演面前。

导演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于是,广告就这样开拍了……

刚刚跑完步的远野刚一从跑步机上走下来,小白狼君岛就滚着一瓶运动饮料来到他面前,远野蹲下身子,拍了拍小白狼君岛的头,拿起运动饮料,旋看瓶盖,喝了起来……

广告画外音:XX运动饮料,运动后补充能量必选饮品,狗狗都知道!

这则广告播出后,小白狼君岛趴在远野的怀里大喊道,“谁是狗狗啊,我明明是狼!”

“好了,好了,”远野拍了拍小白狼君岛的头,没什么诚意的安抚道,“别激动!很多人都分辨不出狼和狗的区别的!”

“什么叫分辨不出?我……”

“君岛育斗,”远野怒了,“再吵,我就扒了你的皮做狼皮围脖!”

远野的话音刚落,小白狼君岛的周身就又一次泛起了浓雾,浓雾散尽,君岛把远野压倒在了床上。

“要扒我的皮做狼皮围脖,嗯?”

“你,你要干什么?”

“既然要用我的皮做围脖,我当然要收取报酬了!”

“君岛育斗,你……唔……”


End


评论(6)

热度(27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