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柠檬果茶

ningmengguocha88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46篇文章,5307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柠檬果茶

柠檬果茶

 

【祺鑫】祺鑫昭昭

“马哥、丁哥,你们干什么去?”贺峻霖喊道。

“和你们丁哥结婚去。”突然被叫住,马嘉祺顺口说了一句。

马嘉祺随口说的一句话,瞬间让别墅炸了锅。

“啊!”人间开水壶小宋老师发出一声尖叫,“马哥,难道你不应该先求婚吗?”

“对啊,”贺峻霖赞同地点点头,“马哥,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我们刚你们俩做见证。”

“马哥要向丁哥求婚了,真秀!”张真源笑着说道。

“等等,”刘耀文看了看四周,“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布置一下现场,怎么说也是马哥第一次求婚啊!必须得有仪式感啊!”

“耀文说得对,过年时我们布置房间的装饰品好像还有,我去找一下。”说着,张真源就要行动。

“等等!”眼见事情在向奇怪的方向发展,丁程鑫急忙出声制止,“什么就求婚啊?谁说要求婚了?”

“马哥说的。”小宋老师指着马嘉祺。

“小马哥?”丁程鑫看向马嘉祺,给个解释。

“亚轩,我只说了要和阿程结婚,什么时候提到‘求婚’这个词了?”马嘉祺急忙说道。

“马哥,你太过分了!”严浩翔一副失望极了的样子,“你居然连婚都不求,就想和丁哥结婚。”

“没有求婚,别想娶我们丁哥!”贺峻霖一边说,一边把丁程鑫拉到自己身边。

“对,没有求婚,这婚事我们娘家人不同意。”严浩翔顺着贺峻霖的话说道。

看出几个弟弟是故意在闹他们,马嘉祺向丁程鑫投去一个询问的眼神。

“停!”丁程鑫接收到马嘉祺的目光,急忙开口,“我们商量一下,要怎么样,你们才能放过我们?”

“嗯哼!”贺峻霖清了清嗓子,“丁哥,既然你这么问了,我们就直说了……”说着,贺峻霖看向了小宋老师。

“嗯哼,丁哥,你和马哥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你们谁先表白的?你们现在的关系到哪一步了?”

“半年前我向阿程表白了,”马嘉祺不紧不慢地开口说道,“他答应了,我们俩现在的关系是,双方父母知道,我们只差一张结婚证的关系,还有什么想问的吗?”马嘉祺看着五个弟弟。

五个人一起摇了摇头。

“我有问题。”丁程鑫举起手,看着马嘉祺,“小心翼翼”的说道。

“嗯?”马嘉祺不解地看着丁程鑫,“阿程你有什么问题?”

“那个,我父母好像还不知道。”丁程鑫有些心虚的说道。

“他们知道啊!”马嘉祺十分肯定的说道。

“啊?”丁程鑫惊讶的看着马嘉祺。

“我说的啊,”马嘉祺笑了一下,“准确来说,是我请我爸妈去说的。”

“啊?”

“要娶人家儿子,当然要先去提亲,下聘啊!”

听了马嘉祺的话,丁程鑫的心一下子揪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的家人有没有为难他,不过,大概率不会让他好过的,自家儿子找了个男朋友,没有几个父母能欣然接受,想到马嘉祺替自己承受了自己父母的怒气,丁程鑫的心狠狠地疼了起来,他现在只想回到大平层,好好心疼自己的傻男朋友。

“好了,”丁程鑫笑着看着五个弟弟,“你们想知道的都知道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丁哥,别急着回去啊,”小宋老师劝道,“给我讲讲你们的故事,我的文需要灵感。”

“下次给你讲。”丁程鑫回应道,“我现在要和你们马哥讨论一下下聘的问题。”

“哦~”小宋老师一副“我懂了”的表情,“谢谢丁哥,我有灵感了!”

丁程鑫笑了笑,拉着马嘉祺的手走了出去。

“我想跟去大平层。”贺峻霖看着马嘉祺和丁程鑫的背影,贺峻霖期待的说道。

“不,”严浩翔急忙阻止,“你不想。”

“其实,”小宋老师慢悠悠地开口,“我也想去,”说着,他看向贺峻霖,“要不,我们俩一起去?”

“好啊!”贺峻霖开心地点点头。

“你们俩,”张真源看着两个弟弟,无奈地开口,“想被丁哥和马哥一起收拾吗?”

“不想!”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还有作业没写完,我去写作业。”贺峻霖转身向房间跑去。

“我去码字,网友在催了。”说着,小宋老师快速逃离了现场。

“还得是张哥啊,厉害!”严浩翔对张真源竖起了大拇指。

“小意思。”张真源摆摆手,转身回房间去了。

……

大平层里

“阿程,你怎么了?”从别墅一路回到大平层,丁程鑫一直没有说话,马嘉祺不由得有些担心。

丁程鑫没有应声,只是走到马嘉祺面前,一声不吭地伸出双臂圈住了马嘉祺的腰,下巴垫在马嘉祺的肩膀上,整个人偎在马嘉祺怀里。  

柠檬果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柠檬果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