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柳生仁】先婚后爱

5

仁王听了切原的话,有些愣住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儿来。

“赤也,你说,比吕士喜欢我,我也喜欢比吕士?”仁王的运气里充满了不确定。

“对啊!”切原点点头。

“你确定?”

“确定!”

“你怎么知道的?”

“那我问你,”切原放下手里的游戏机,“你看到有人抱着柳生君,你有什么感觉?”

“嗯……”仁王回忆着那天的感觉,“这里,”仁王指指自己的胸口,“闷闷的,很难受!”

“你那是在吃醋!”

“你怎么知道?”

“我也这样过!”切原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

如果是平时,仁王肯定会调侃切原两句的,可是,今天,他正沉浸在他刚刚得到的消息里,无暇顾及到切原。

“哎,雅治,雅治?”切原伸出手在仁王面前晃了晃,“想什么呢?都出神了?”

“嗯?”仁王回过神来,“没什么,赤也,我该怎么办?”

“和柳生君摊牌啊!”切原觉得这没什么难的。

“和你一样?”仁王看着切原。

“嗯!”切原点点头。

“不!”仁王摇摇头。

“为什么?”切原不解的问。

“因为我不想像你一样!”

“我怎么了?”

“你被柳吃得死死的!”

“我……”切原无法反驳,因为仁王说的是实话。

这时,仁王的手机响了。

“我是仁王!”仁王接起电话。

“雅治,是我!”电话那端传来了柳生的声音。

“比吕士?有什么事?”

“雅治,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吗?”

“你再废话,我就挂电话了!”仁王从茶几上的果盘里拿起一个苹果,抛着玩。

“真无情!”

“哼!”仁王二话不说,直接挂了电话。

“你怎么把电话挂了?”切原不解的问。

没等仁王回答,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仁王撇了眼手机上显示的名字,撇撇嘴,把手机扔在了茶几上,手机一直响到自动挂机,铃声刚一停,就又响了起来,然后,又响到了自动挂机,然后,两秒后,再响……如此反复,直到切原受不了了。

“雅治,”切原把游戏机放在一边,“我拜托你,接电话吧!它吵得我没法打游戏了!”

仁王看了切原一眼,不情愿的拿起手机,接通了电话。

“雅治?”因为仁王没有出声,柳生不确定的问了一句。

“是我!”仁王漫不经心的应了一句。

“雅治,怎么不接电话?”

“我是给你时间让你好好想想,你究竟有什么事!”仁王一副“看我多体贴”的语气。

“其实,我就是想你了……”

仁王刚要挂电话,柳生就接着说道,“开玩笑的!”

“你打电话来,不会就是要跟我开个玩笑吧?”听到“开玩笑”三个字,仁王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

“当然不是,我是想提醒你,不要忘记吃饭,不要吃泡面,知道吗?”

“知道了,还有别的事吗?”仁王情绪不高的问。

“还有一件事,”柳生停顿了一下,“那句开玩笑是假的,我是真的在想你!”说完,不等仁王有反应,柳生就利落的挂断了电话。

仁王因为柳生那一句“我是真的在想你”,心情一下子又飞扬了起来,嘴角不自觉的勾出了一抹甜蜜的笑容。

时间在柳生每天一个不定时的电话中慢慢的过去了,今天是柳生值班的最后一天。

柳生刚结束了一阶段的看诊,此时正在休息,嗯,也不能说是休息,他此时正在思考,要给仁王一个什么样的婚礼。

就在这时,柳生接到了柳的电话……

柳生按柳的要求来到宾.馆,原来,今天是切原的生日,柳准备在这个他和切原一见钟情的宾.馆给切原一个惊喜,特意找柳生来帮忙布置。

布置好后,柳打电话给切原,让他过来。说来也巧,切原此时正准备和仁王一起去吃甜点,两个人就在宾.馆附近,于是就一起走了过去。

切原和仁王刚一走到宾.馆门口,就看到柳生拎着外套,原本全部都系好的衬衫纽扣,现在也解开了两颗,一副疲惫的样子从里面走了出来。

看到切原和仁王,柳生愣了一下,没想到切原来得这么快,更没想到仁王也在。

“你们怎么在这?”

“这话应该我们问你吧?”切原气愤的看着柳生。

“赤也,你先进去吧!”仁王推了切原一把,“别让柳等着了!”

切原狠狠地瞪了柳生一眼,走进了宾.馆。

“比吕士,我们离婚吧!”仁王看着柳生,压下心里的酸涩和一阵阵的痛,说道,“我这就回去收拾东西!”

“雅治,你说什么?”柳生急了。

仁王没有说话,转身拦了一辆出租车向柳生公寓的方向驶去。

想到仁王刚刚看着自己的样子,柳生低头看了一下自己,马上明白,仁王误会了。

柳生一边拦出租车,一边拨通了柳的电话,“柳莲二,我被你害惨了!”

此时,坐在出租车上的仁王也接到了切原的电话,切原把事情的原委都告诉了仁王。知道真相后,仁王开心的表示,这是一个好机会,柳生比吕士,你等着接招吧……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