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忍迹】水天一色

“只要你比我们家小景小,就是小孩子。”入江笑眯眯的说道,一眼就让人猜中他心底在想些什么,这年头的小孩子真单纯,“这个老男人不适合你,放弃吧!”  

“我……”  

“我可以介绍个适合你的,你说,你要什么样的?我帮你找。”入江“热心”的询问道。 

怎么……这样?小伙子恐惧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的帅哥,暗叹自己的倒霉。  

“我是来送花的。”他呐呐的开口。  

“送花?”入江脸上浮现赞扬的笑容,抬起手手拍在小伙子的肩头,“好样的!连花也送来了,恩,小伙子有前途!”  

“咳咳咳……”

“看来你对小景是认真的,恩……不过他是名花有主人的了,你说换一个好不好?”  

“不……咳咳……”  

“不愿意?”入江为难起来,本来嘛,恋爱自由,他怎么能阻止人家,只不过……他想起了自己组织的那个du局,“看在我的面子上,你就放弃吧!好不好?”  

“不是,咳咳……我是‘铃木花店’的工读生,咳咳……我是来送花的。”  

“送花?”  

“对!代客送花。”小伙子急急加上一句注解,深怕慢一步又给他误会了。  

“送花就送花,你一直杵在这儿做什么?”入江不解的问道。

“这位先生说这里没人在,叫我……”  

“你可以把花放着走人呀!又不一定得等签收了才能走人。”  入江哭笑不得。

“若是小花束当然可以,可是这么多的花,非得签收才行。”小伙子坚持。  

“这么多的花?有多少?”  

“一货车。”  

入江挑起了眉毛,是哪个家伙这么有情趣?  

“小景!”入江转过身,敲敲桌面,示意迹部抬头。  

“不要吵本大爷。”迹部头也不抬。  

“先放下你的书,我有话问你。”

“本大爷没空。”

“小景……”

“门口的花是怎么回事?”入江的话被刚刚进门的德川打断了。

“是送给入江前辈的。”迹部不慌不忙的说道。

听了迹部的话,德川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难看起来。

“哇!入江前辈的追求者出手好大方啊!”出任务回来的慈郎和丸井夫夫俩状似无意的一边说,一边瞥了德川一眼。

“别听小景胡说,那明明是他的爱慕者送他的。”入江笑着看着丸井和慈郎。

(关于丸井和慈郎,为什么没有用他们俩打赌,是因为这两小只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

“迹部前辈的爱慕者?”慈郎眨眨眼睛,“那……唔……”慈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丸井捂住了嘴。

这时,迹部的电话响了。

“我是迹部。”

注意到几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迹部站起身,走向了会议室。

“应该是送花的人打的电话。”入江看着会议室的方向。

“如果迹部前辈接受了那个人……”丸井看着另外两个前辈。

几个人因为这句话陷入了沉默。

……

“现在能不能撤回赌注?”慈郎无力的打破沉寂。  

“不可能。”丸井摇头。  

一向乐观的入江朗声说道,“想开一点,你们想迹部在忍足那帅哥身旁二十几年都还没动情,他现在也不会因为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就突然变心,放心吧。”  

入江的话让丸井和慈郎更加沮丧,他们现在不担心那个追求者,他们现在担心的是,迹部在忍足身旁二十多年都没动情,那往后未来的几个月又怎么可能动情?  

天呀!他们的钱!  

会议室里

“小景,你那边很吵,总部出什么事了?”忍足在电话另一边问道。

“没什么事,”迹部靠坐在桌子边,“丸井和慈郎回来了。”

“他们俩回来了,这次任务完成得很快啊!”

“能不快吗?”迹部看向窗外,“总部还有个du局等着他们呢!”

“他们俩也参与了?”

“参没参与,本大爷不确定,但是他们肯定知情。”迹部顿了一下,“你现在给本大爷打电话,工作都完成了?”

“嗯,今天工作量不大,我准备回去了,你中午想吃什么?我买食材回去做。”

“本大爷想吃中餐。”

“没问题。我这就去买食材。”说完,忍足就挂断了电话。

……

半小时后,忍足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回到了总部。

“忍足,你这是要把冰箱填满啊!”入江有些吃惊的开口。

“不,”忍足摇摇头,“我准备给小景做中餐。”说完,忍足向电梯走去。

“文太,”慈郎见状,压低声音对丸井说道,“看现在的情况,忍足前辈是喜欢迹部前辈的,但是,迹部前辈不一定喜欢忍足前辈,那我们还要不要下注啊?”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