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柳生仁】律师楼里的萌宠

听了柳生的话,仁王狐狸微微眯起了眼睛,然后变出了一根有特殊标记的小箭。

“你认识这个吗?”

“嗯……”

“到底认不认识?”仁王狐狸瞪着柳生。

“认识。”柳生点点头,“这是我们柳生家的标志。”柳生指着箭上的标志说道。

“这么说,”仁王一挥前爪,把箭变没,“你就是小士?”

“呃,”听到“小士”两个字,柳生有些尴尬,“雅治,能不叫我小士吗?”

“你是什么时候认出我的?”仁王狐狸隐隐觉得,柳生肯定早就认出自己了,至于有多早,他不知道。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

“柳生比吕士!”仁王狐狸炸毛了,“耍我很好玩是吗?”

“我没有耍你。”柳生急忙澄清。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仁王狐狸快要暴走了。

因为想知道你到底多想见到我!柳生在心里说道。

“我害怕。”柳生“弱弱”的说道。

“怕什么?”仁王狐狸不解的问道。

“我怕你不是来做我男朋友的。”

听了柳生的话,仁王狐狸罕见的害羞了起来。

至于做柳生男朋友这事,还得从他们小时候说起……

……

“雅治,”柳生小朋友坐在仁王小狐狸身边,不太开心的说道,“以后我就不能和你一起玩了。”

“为什么?”仁王小狐狸不解的问道,“你是不喜欢我了吗?”

“不是!”柳生小朋友急忙摇摇头,“是我家要搬走了。”

“什么?为什么要搬走啊?不搬走不行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和自己心意相通的朋友,仁王小狐狸十分不舍。

“那边离我父亲工作的地方比较近。”

听了柳生小朋友的话,仁王小狐狸瞬间情绪低落了下来。

“雅治,”柳生小朋友从口袋里拿出一枝刻有自己家族标记的小箭,“这个送给你。”

“这是什么?”仁王小狐狸转过头看着柳生小朋友手里的箭。

“这是刻有我家族标记的信物,我们柳生家的孩子都有一个。”

“你给我这个干什么?”

柳生小朋友没有马上回话,但是,他的脸却红了起来。

“你怎么不说话?”

“因为,我喜欢雅治,”柳生小朋友顿了一下,“我父亲说,这个信物要送给自己喜欢的人,他的送给了我母亲。”

听了柳生小朋友的话,仁王小狐狸这才接过柳生小朋友的礼物。

“那我也得送你一份礼物才行。”说完,仁王小狐狸抬起手在自己脖子前一扫,一条项链就显现了出来,仁王小狐狸摘下项链,戴在了柳生小朋友的脖子上。

“这是我给你的信物,戴上了我的项链,以后你就不能再喜欢别的yao了,也不能和别的yao结婚。”仁王小狐狸霸道的说道。

“好!”柳生小朋友毫不犹豫的点点头,“你也一样!”

“嗯!”仁王小狐狸坚定的点点头。

……

“如果不是来找你履行诺言,”仁王狐狸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说道,“我才不来人类世界呢!”

“嗯?”柳生弯腰凑近仁王狐狸,“雅治,你说什么?”

“我说,”仁王狐狸看着柳生,突然提高音量,“我来找你娶我了!”

听了仁王的话,柳生一下子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仁王狐狸.警.惕的看着柳生,突然,他想到了什么,一个跳起把柳生扑倒在地上,两个前爪按着柳生,“你是不是不想娶我?”

“当然不是,”柳生止住笑,严肃的说道,“雅治,我唯一想娶的就是你。”

“这还差不多。”仁王狐狸收回爪子,从柳生身上跳了下来。

柳生躺在地上,抬起手摸了摸仁王狐狸后背的毛发。

“小士,你怎么了?摔伤了?”见柳生一直没有起来,仁王狐狸担心的看着柳生。

“雅治,”柳生撸狐狸的动作顿了一下,“能不叫我小士吗?”

“不叫小士,那叫你什么?”

“叫我比吕士。”

“比吕士?”仁王狐狸想了一下,还是觉得叫“小士”比较好。

“不想叫我比吕士?”柳生看穿了仁王狐狸的想法。

“嗯!”仁王狐狸点点头。

“那你直接叫老公吧!”

听到“老公”两个字,仁王狐狸眯了眯眼睛,决定的吐出两个字,“小士!”

“比吕士和老公,二选一。”

仁王狐狸看了柳生几秒钟,才不甘愿的说道,“比吕士……”

“乖!”柳生顺了顺仁王狐狸的毛发,然后,站起身来,“你和二哈待在办公室里,我去和他们一起收拾。”

“我也去帮忙。”

“雅治,现在只有你才能镇住二哈,你看好它,别让它捣乱。”

“好。”

评论(10)

热度(10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