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柳生仁】律师楼里的萌宠

仁王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新鲜的果香和酒特有的香味一下子充满了口腔,酸酸甜甜的,非常爽口。

“好喝!”仁王毫不吝啬的赞美,“再来一杯!”

酒保又调了一杯递给了仁王。

“再来一杯!”

就这样,仁王一杯又一杯的喝着……

“雅治?真的是你!”戴着帽子遮掩了半张脸的入江和德川走了过来,入江站在仁王身边,惊呼一声,“你怎么在这?柳生呢?”入江四下张望了一下,并没有看到柳生。

“嗯?你是……入江前辈?德川前辈?”仁王转过头,微微有些失焦的双眼看了一会儿才认出眼前的人,“你们怎么在这?不怕被狗仔拍到啊?”

“这好像是我问你的问题。”入江笑着说道。

“哦,我是来买醉的。”仁王微微有些醉意的回答道。

“买醉?”

“嗯。”仁王点点头,“柳生说这里是人类买醉的地方。”

“你为什么要买醉啊?”入江在仁王身边坐了下来。

“我还是没找到我的小士……”仁王情绪低落的说道。

“他不是……”德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入江打断了。

“你都去哪找过啊?”

“学校啊!”

“你只在学校里找过?”

“嗯。”

“为什么只在学校里找啊?”

“我觉得他应该是个老师。”

“雅治,你有没有想过,他也许根本就没当老师?”

“嗯?”仁王看了入江一会儿,泄气的说道,“那不是更不好找了……”

“雅治,人类有句话叫‘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嗯?”仁王现在因为醉酒已经无法思考了,他双眼没有焦距的看着入江,“什么远啊,近的?”

“和也,”入江转头看向德川,“打电话给柳生。”

“好。”德川点点头,拿出手机,拨通了柳生的电话,“我是德川。”

“德川前辈,有什么事吗?”

“仁王在我们常来的酒吧喝醉了。”

“我马上到。”说完,柳生挂断了电话。

十几分钟后

“入江前辈,德川前辈。”柳生出现在酒吧。

“喏,你家醉酒的小狐狸在这。”入江端着酒杯站起身,让柳生看到趴在吧台上睡着的仁王。

“雅治,醒醒!”柳生拍了拍仁王。

“嗯……”仁王发出一声呓语。

“入江前辈,他怎么喝了这么多?”柳生看向入江。

“也许是心情不好吧!”入江耸耸肩,“我们来的时候,他就醉了。”

“心情不好?”

“嗯,”入江看着手里的酒杯,“谁让某个律师一直不肯告诉他自己的真实身份呢!”

听了入江的话,柳生没有回应,他直接横抱起醉酒的仁王,向酒吧外走去。

“对了,入江前辈,德川前辈,你们俩最好也赶快回去,不然被狗仔拍到了,明天的娱乐版头条就会是‘影帝情侣疑似重新感情危机,双双在酒吧买醉’!”

说完,柳生不等入江说话,就抱着仁王离开了。

……

公寓里

柳生把在半路就变回原形的仁王狐狸放到床上,盖好被子,就准备回自己家去,谁知,他刚一动,就被仁王狐狸拽住了衣襟。

“嗯?”柳生不解的看了仁王狐狸几秒钟,然后,弯下腰,想要把自己的衣襟从仁王狐狸的手里拉出来。

此时睡梦中的仁王狐狸正梦回自己的小时候……

柳生小朋友因为自己的恶作剧而生气了,正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仁王小狐狸急忙追上他,可怜兮兮的拽着柳生小朋友的衣襟,可是,突然有一股力量正在把柳生小朋友的衣襟从自己手里向外拉,仁王小狐狸急忙攥紧了自己手里的衣襟。

“小士……对不起……”

听到仁王狐狸的喃喃自语,柳生无奈的摇了摇头,放弃了要拉回自己的衣襟的打算,他坐在仁王的床上,靠着床头,准备坐着眯一会儿,等仁王狐狸放开自己的衣襟了,再回去。

……

第二天

“嗯……”仁王狐狸伸了个懒腰,“嗯?”感觉自己的前爪碰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仁王狐狸一下子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

“柳生?”看到躺在自己床上睡着的柳生,仁王不解的眨了眨眼睛,“他怎么在这?等等,难道,我走错门了?”

仁王仔细看了一下四周,嗯,是自己家没错!

“既然这是我家,”仁王狐狸坐在床上,身后九条尾巴不由自主的摆动着,“你为什么会在我家,还睡在我的床上呢?”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