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忍迹】水天一色

1




在东京的某一角,有一个庞大的组织遍布全球的每一个角落,它的势力大得惊人,每个成员都是各个行业的精英,它无所不在,它叫——“BN”。

“BN”分八大户,分别是主管沙漠户的“BN”的主人幸村精市,主管暴雨户的真田弦一郎,主管蓝天户的迹部景吾,主管海洋户的忍足侑士,主管绿地户的不二周助,主管狂风户的手冢国光,主管晚霞户的入江奏多和主管雷电户的德川和也。八位位户长各司其职,八个自然景物的称谓,“BN”因此得名。

(“BN”是“Be Nature”的缩写)

“BN”的成员很少见到这几位户长,传言这八位户长的食指上各有一枚戒指,上面有象征户长身份的图腾,“BN”的成员无一不晓……

向来不显山不露水的“BN”近来很受媒体的关注,原因无二,就是“BN”的主人幸村精市嫁给了暴雨户的户长——原警视总监的孙子,真田弦一郎。

按理说,像这类足以震撼全球的大消息,以“BN”的形式作风,应该会绝对封锁的,但是,现在,不只喧嚣尘上,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热门话题,这都是“BN”从中插手推波助澜的成果。

而“BN”放弃原则的原因,据可靠消息透露,因为“BN”的主人和暴雨户的户长突然宣布结婚,让他们不由得开始猜测,除了真田和幸村,是不是还有人在秘密的谈恋爱?这个想法一冒出,晚霞户的户长入江奏多就找到了绿地户的户长不二周助,两人密谈了一下午,第二天,一个私密的赌局悄然而生……

这个赌局是专门为“BN”内一对堪称是天造地设的绝配佳偶而设的。说到这对佳偶,有着门当户对的家世,不分伯仲的颜值,更有着令人遐想的竹马之情。

两人共处了二十五年,十年前组织刚创立时,所有门员就在猜测,不出五年,这对佳偶就会冲破世俗的枷锁,步入礼堂,可是,十年过去了,两人依旧是竹马竹马……

直到幸村突然宣布了他和真田的婚期,大家又对那对佳偶充满了期待,真田和幸村平时根本没有一点谈恋爱的样子的两个人都结婚了,何况他们了?

于是,由入江和不二坐庄的赌局就诞生了,赌的就是这对佳偶年底能不能结婚……

……

皓⽉当空,群星璀璨……一点都不华丽的夜景形容词。

迹部略带嫌弃的抽回放在窗外的目光,转头看向桌面上放置的小型录音机,很快他又将目光移开了,如果他还想好好睡一觉的话,这东西还是少看为妙!

他可没忘记,它就是害他不能好好休息的罪魁祸首!

迹部疲累的将头靠在手上,又放在桌子上的右手支撑着头,随着头的方向,他的目光移向了左侧,对上了忍足睡兴正浓的俊秀脸庞。

如果这台录音机是让他睡不着的“果”,那么丢下这台录音机给他后,就闷头大睡的忍足就是“因”了。

望着忍足的睡脸,微长的蓝色头发柔柔的覆盖在他的额前,滑落至角度优美的鼻梁上的平光眼镜,恰到好处的露出了同样柔顺的睫毛,贴近桌面的脸颊映着窗外射进的月光更显俊逸……这家伙!

忍足熟睡的脸庞让迹部很恼火,凭什么在自己脑中的思绪大量活跃时,他却在熟睡?

迹部环视了一下四周,最后目光落在了一旁的红酒上,他二话不说就将尚有八分满的红酒倒在了忍足的头上,打湿了他的头发,也打醒了睡梦中的他。

“唔……”忍足发出呓语,挣扎了一会儿,才缓缓睁开眼睛,“怎么了?”

“你是被慈郎传染了吗?”迹部优雅的放下酒瓶。

“你听完录音了?”

“听过了。”

忍足点点头,“可以帮我拿条毛巾吗?”

“先说正事。”迹部看着忍足。

“毛巾……”

“现在你该关心的是这段录音,而不是什么见鬼的毛巾。”

“小景,现在已经很晚了,你应该上床好好的睡一觉,缺乏睡眠,很影响形象。”

“就算缺乏睡眠,也丝毫不会影响到本大爷的形象。”

“好吧!既然你坚持要谈,那我洗耳恭听。”忍足坐直身子,睁大眼睛,一副聚精会神的样子,可是,他那从鼻梁上滑落到鼻尖的眼镜却出卖了他。

“你的眼镜……”迹部无奈的替忍足推正了眼镜。

“你不会是想和我谈论我的眼镜吧?”

“当然不是!”迹部很快的进入正题,“录音你听过了?”

“嗯。”

“你打算如何处理?”

“唔……”

“什么意思?”迹部微眯着眼睛,虽然他们可以通过一个眼神就了解对方的意思,但是,此刻,迹部真的不知道忍足是什么意思。

评论(6)

热度(17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