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忍迹】天才医生的前夫

1


忍足办公室

“幸村,”忍足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真田和幸村,“告诉我真相!”

“我说的是实话!”幸村看着忍足,目光里有一丝探究。

“小景的防身术不弱,”忍足摘下眼镜,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拿出眼镜布,慢慢擦拭着镜片,“他还有保镖!”

“小景是出来和我一起喝下午茶的,没带保镖!”在知道迹部没有生命危险之后,幸村也就放下心来,他开始研究起忍足现在的心态,看忍足现在的样子,一点也不像迹部说的,他不爱他了。

“幸村,别考验我的耐性!”忍足重新戴上了眼镜。

“我们在咖啡厅遇到了几个Alpha!”说着,幸村耸耸肩。

“明白了!”忍足点点头。

忍足知道,一定是那几个Alpha强行释放了信息素,不然,迹部不会……

“真田,”忍足看向真田,嘴角挂着一丝邪魅的笑容,“人在哪?”

“忍足,打架斗殴是违法行为!”真田皱着眉看着忍足。

“地点!”忍足咬牙切齿的问,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红酒的味道,那是忍足信息素的味道。

“忍足,冷静!”闻到了忍足信息素的味道,真田急忙提醒道。

意识到办公室里还有幸村这个Omega在,忍足停止了释放信息素。

“呐,忍足君,真田警.官说得对,打架斗殴是违法行为,”幸村拉了拉披在肩上的外套,“所以,他们现在都在警.察局,不出意外,两个星期后,他们就自由了!”幸村的言外之意是,要给迹部报仇,等他们出来再说。

(PS:我不知道日.本.的法律是怎么规定的,按照我们国家的法律规定,打架斗殴要处十五日以下拘.留)

“精市,”察觉到幸村是在暗示忍足等那些人被释放之后,再去教训他们,真田不赞同的看着幸村,“你……”

“而且,”幸村没有理会真田,再次不紧不慢的开口,“现在,留在小景身边更重要吧!”

听了幸村的话,忍足慢慢冷静了下来,幸村说得没错,用教训那些混蛋,不急于一时,现在最重要的是小景!

想通之后,忍足径直离开了办公室,向迹部的病房走去,把真田和幸村留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里不闻不问。

“精市,我……”

“真田.警.官,”幸村再次打断了真田的话,“如果没什么事,我要回去了!”说完,幸村就向办公室外走去。

“精市,等等,我有话要和你说!”真田追了出去。


忍足走进病房,迹部安安静静的睡着,虽然没检查出什么问题,但是迹部就这样睡着,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忍足放轻脚步走到床边,在床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小景……”忍足一只手握着迹部的手,一只手轻轻的描画着迹部的五官,一年不见,迹部清瘦了不少,心疼的情绪像条绳子无形的圈绕在了忍足的脖子上,让他突然觉得呼吸困难。

他是个笨蛋,明明还爱著他、心疼他、想念他,为什么硬要逞强的装作不在乎,倔强的不肯承认这个事实?

低头道歉会要了他的命吗?

承认当初自己错了会要了他的命吗?

他当初为什么就是拉不下脸,放不下自尊心,告诉他自己深爱着他,如果当初自己肯这样做的话,相信他们就不会离婚了。

然而他最该死的还不只这一点,他最该死的是接下来还执迷不悟了这么长一段时间。他的脑袋到底是该死的在想什么呀?明知道迹部个性,为什么自己就不能退一步呢?自己真是个脑袋装了水泥的大笨蛋!

轻触着迹部的脸,忍足愁眉不展的神情中慢慢地多了一抹坚定与决心。

去他的倔强,去他的逞强,去他的自尊心……他决定了,等迹部醒来之后,他一定会好好的拉住他、抱住他,大声的告诉他——我爱你!

“小景,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啊?”忍足的声音低得仿佛是在自言自语,“你瘦了很多,”忍足把滑落在迹部额头上的发丝拂开,“小景,你该睡醒了,你知道吗?你现在头上缠着绷带的样子很不华丽!”

这时,护士推开门,在门口轻声喊道,“忍足医生!”

“什么事?”忍足走到门口,压低声音问道。

“这个需要你看一下!”说着,护士把手里的文件夹递给了忍足。

谁也没注意到,此时应该还在沉睡的迹部,悄悄地睁开了眼睛,看着忍足的背影。

“侑士,本大爷是不是可以认为你还是爱本大爷的?”迹部默默地在心里问道,“我们是不是好可以重头来过?”

迹部还在想着心事,完全没注意到忍足已经转过身来了。

“小景,你醒了!”忍足急忙跑到床边,紧张的看着迹部,“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头晕不晕?”

“本大爷……你……”看着忍足担心的样子,迹部说不出话来。

“小景,怎么了?”忍足不由得皱起了眉头,小景这是怎么了?按他的个性,此时不应该是这种反应啊,难道……

“小景,你,不会是,失忆了吧?”

失忆?这倒是个好办法!听了忍足的话,迹部暗自思索道,如果自己装作失忆了,那不就那和侑士重新开始了吗?

“小景?”忍足不放心的伸出手,在迹部眼前晃了晃。

“你认识本大爷?”迹部指了指自己。


评论(17)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