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柳生仁】先婚后爱

6

“雅治,”等仁王吃完饭,柳生才再次开口,“你……”

“我还没想好!”仁王又一次打断了柳生的话。

“那你什么时候能想好?”

“不知道!”仁王耸耸肩。

“那你一会儿准备干什么?”柳生有些期待的问道。

“嗯,”仁王想了一下,不紧不慢的吐出两个字,“睡觉!”说完,仁王不再理会柳生,从沙发上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向卧室走去。

“雅治,”柳生在仁王身后慢条斯理的开口,“需不需要我帮你暖.床?”

“不用!”听到柳生的话,仁王立马说道。

“为什么?”柳生笑着问道,“我很会暖.床的!”

“柳生比吕士,如果你敢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举动,”仁王转过身来,严肃的看着柳生,“我……”

“你放心,”柳生打断了仁王,“除非你同意,不然我不会爬上你的床的!”

“哼!”仁王转过身向卧室走去,彻底无视了柳生。

“唉!”见仁王头也不回的走进了卧室,柳生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过,仁王并没有把他请出去,这让柳生松了一口气。

在仁王走进卧室之后,柳生开始了自己的“家庭煮夫”日常,他把自己带来的饭盒拿到厨房清洗,仁王公寓的厨房如柳生想象一样的“干净”。

“唉!”柳生发出第二声叹息,“真不会照顾自己!”

清洗好饭盒后,柳生离开了仁王的公寓。

听到关门的声音,仁王有些失落,这样就离开了,真没毅力!

离开了仁王公寓的柳生直接回到家,迅速的收拾了几件自己的衣物,然后,锁门离开,直奔超市。

半小时后

柳生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出现在了仁王的公寓里。柳生把装着自己衣物的旅行袋放在了沙发上,然后又到厨房放好了米、面、调味品,用蔬菜、肉和水果填满了冰箱。

忙完这些,柳生拎起旅行袋蹑手蹑脚的走进了仁王的卧室。

柳生已经决定了,不管怎么样,他一定要把仁王带回去,而且,他相信,仁王不是真的要和他离婚,不然,自己早被赶出去了。

此时的仁王已经睡着了,柳生放下旅行袋,轻轻的走到床边,摘下眼镜,躺到了仁王身边,可能是感觉到了身边的热源,怕冷的仁王下意识的向热源靠近,直到整个人都偎进了柳生的怀里,才满意的舒了口气。

……

下午两点

仁王悠悠转醒,被暖暖的阳光照着,仁王没有马上睁开眼睛,而是抱紧了怀里的抱枕,脸颊蹭了蹭枕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抱枕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海洋的味道,睡得真舒服啊!

等等……抱枕?有海洋味道的抱枕?仁王不记得自己的床上有抱枕,而且还是个有海洋味道的大抱枕!在仁王的印象中能算得上属于他仁王雅治的带有海洋味道的“东西”,只有一个……

仁王倏地睁开了眼睛,他抱的哪是什么大抱枕?他抱的,不,准确的说,是抱着他的是柳生比吕士!仁王睁圆了眼睛,看着正睡着的柳生,柳生的睡相很好,完全符合他给人的印象——温文儒雅的绅士。仁王无声的笑了一下,绅士?他就是个伪绅士!

仁王撇撇嘴,想要起身,却发现柳生搂着他的腰,他根本就动不了,仁王看了看柳生放在自己腰上的手,又看了看柳生的沉静的睡颜,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指,描画起了柳生的五官。

当仁王的手指划过柳生的嘴唇时,突然,仁王的手指被柳生含在了嘴里。

“柳生比吕士!”仁王气呼呼的喊道。

“雅治,我的耳朵没聋,你不用叫这么大声,我听得见!”柳生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仁王看着柳生那双紫灰色的眼眸,一时忘记了要说什么!没有了镜片的阻隔,这是仁王第一次看清柳生眼眸的颜色。

“怎么了,被我迷住了?”见仁王愣愣的看着自己,柳生笑着开口。

仁王对此做出的反应是,直接一脚把柳生从床上踢了下去。

“唔!”柳生发出一声闷哼,“雅治,”柳生站起身来,拉了拉衣襟,“你就不能先打声招呼吗?”

“那你爬到小爷我的床上,怎么不先打声招呼呢?”仁王瞪着柳生。

“嗯哼!”柳生清了清嗓子,“雅治,从今天开始,我要住在这,所以,”柳生顿了一下,“请把你的半张床铺借给我!”

“你说什么?”仁王跪在床上,“你要住在这?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和你分开!”

柳生的话,让仁王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不要说些有的没的!”仁王一边说,一边从床上下来,向卧室外走去,“回你家去!”

“你在哪,哪才是我家!”

“柳生比吕士!”仁王停住脚步,转过身来瞪着柳生。

“雅治,”柳生戴好眼镜,走到仁王面前,“我是不会走的!其实,”柳生推了推眼镜,“我住在这里,对你有好处啊!”

“有什么好处?”

“我可以给你做饭,帮你收拾房间!”还可以给你当抱枕,柳生聪明的把后半句话留在了肚子里。

“嗯,那你就睡在沙发上吧!”想到柳生做的饭菜,仁王“勉强”同意柳生留下来。

“雅治,那沙发太小了!”

“那就打地铺!”

“雅治……”

“沙发和打地铺,二选一,”仁王打断了柳生,“不然,你就回去!”


评论(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