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丸慈】猪猪,别跑!

立海大,网球部

自从不二把新型乾汁送给幸村和迹部之后,迹部马上就采取了行动,他家忍足君就华丽丽的变身成了忍足小狼。听说忍足变成小狼后,幸村就把探究的目光落在了真田的身上。

主上大人思考了两天,还是没有用真田做“实验”,倒不是担心真田会变不回来,而是担心,真田变成的小动物不够可爱。

说到可爱,幸村看向正在球场上训练的自家部员,嗯,小学弟很可爱,可是,幸村部长的目光落到在一边认真记录的参谋身上,柳可是个危险等级不次于青学的乾的存在!虽然自己不怕他,但是,太麻烦了!

目标二号很快出现了,立海大的欺诈师,没准,仁王真的可以变成一只白毛狐狸呢!幸村笑眯眯的打开了仁王的水壶……不行!欺诈师家的伪绅士也不是省油的灯,pass!

最后,当一抹红色从幸村眼前经过时,幸村下定了决心,就是你了!

于是,在休息时,立海大的众人就见证了立海大的天才变身成粉红小猪的全过程。

“嗯,果然丸井比较可爱!”看着新鲜出炉的天才丸井,幸村笑得很开心。

“幸村部长,你做了什么?”小猪丸井气呼呼的仰头看着幸村。

“我吗?”幸村指了指自己,“我没做什么啊,我只是验证一下不二的话是不是真的!”

听了幸村的话,立海大众人有志一同的默默向后退了一步。

“部长,”切原看了看站在运动服上的小猪丸井,又看向幸村,“丸井前辈怎么办?”

“嗯,”幸村看向自家部员,“你们谁来照顾丸井几天?”

“部长,我不会养宠物,没法照顾丸井!”桑原急忙开口。如果把小猪丸井带回家,只需几天,他就会被丸井吃穷的。

“我每天都要帮赤也补习,没时间!”柳不紧不慢的开口证明自己和自家小海带没时间。

“puri,”仁王把玩着自己的小辫子,“我和比吕士可以照顾他!”

“不要!”小猪丸井用力的摇着头。

“为什么?”仁王好奇的问。

“我不去你们家吃狗粮!”小猪丸井嫌弃的说道。

“有办法了,”幸村突然想到了一个人,“柳,打电话给冰帝的芥川君,说一下情况!”

“好的!”柳点点头,终身去打电话了。

半小时后

小绵羊慈郎风风火火的冲进了立海大网球部部活室。

“文太呢?文太怎么了?”小绵羊的眼睛瞪得圆圆的,看着立海大的众人。

“那里!”说完,幸村示意慈郎看向桌子。

慈郎向桌子的方向看去……

“嗯?你是……文太?”慈郎不确定的问。

“是我!”

“哇!”慈郎发出一声惊叹,“文太,你好可爱啊!”说着,慈郎一下子冲到了小猪丸井面前。

“慈郎,不许说我可爱!”小猪丸井瞪着自家小绵羊。

“可是,”慈郎“可怜兮兮”的看着小猪丸井,“这样的文太真的很可爱啊!”

“唉!”看着自家恋人的目光,小猪丸井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随你吧!”

“芥川君,”幸村走到慈郎身边,“我们还要继续训练,丸井就交给你了!”

“嗯,放心吧!”慈郎乖巧的点点头,“我会照顾好文太的!”

得到了慈郎的保证,立海大众人安心的出去训练了。

“文太,我们去吃蛋糕,好不好?”慈郎一脸期待的表情看着小猪丸井。

“呐,”小猪丸井把桌子上的一把钥匙推到慈郎面前,“这是我柜子的钥匙,我柜子里有蛋糕,拿出来,我们去外面吃!”

“好!”慈郎点点头,欢快的跑到写着丸井名字的柜子前,打开柜门,拿出蛋糕,重新锁好门。

“文太,我们去哪吃?”慈郎开心的看着小猪丸井。

“嗯,去那边的树下吧!”小猪丸井抬起手指了指窗外。

“嗯!”慈郎一手拎着蛋糕盒子,一手抱着小猪丸井,跑出了部活室。

一人一“猪”在训练场外的大树下坐了下来,慈郎迫不及待的打开了蛋糕盒,先拿了一块蛋糕给小猪丸井,自己又拿起了一块蛋糕。

“怎么样,一边吃蛋糕,一边看他们训练,很开心吧?”小猪丸井一边吃,一边看着自己的战友们在网球场上训练,还要分神对自家小绵羊分享心情。

“ZZZ……”

“慈郎,我在和,你……”没有得到慈郎的回应,小猪丸井不解的转头看向慈郎,“说话……”

此时的慈郎,手里拿着吃了一半的蛋糕,正睡得香甜。

“慈郎,”小猪丸井看着慈郎,慢悠悠的开口,“蛋糕要掉在地上了!”

听到“蛋糕”两个字,慈郎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蛋糕怎么了?蛋糕怎么了?”

“我说,慈郎,”小猪丸井跳到慈郎的腿上,“和我待在一起,你很无聊吗?”

“不是啊,”慈郎摇摇头,“可是,看着打球,我就很想睡觉……哈啊……”说着,慈郎又打了个哈欠。

“你以前来看我们训练时,可是很精神的!”小猪丸井不解的看着慈郎。

“那是因为文太在打球啊!”慈郎理所当然的说,“文太打球很厉害!”

听了慈郎的话,小猪丸井满足的笑了。

“嗯,看他们打球是挺无聊的,”小猪丸井赞同的点点头,“如果是幸村和真田打的话,那才有看头,柳和切原根本就是柳在教导切原,”小猪丸井看着自己的队友评价道,“柳生和仁王,他们俩就是在秀恩爱,真田居然对他们视而不见!太过分了!”

“文太,吃蛋糕!”说着,慈郎把手里的蛋糕送到了小猪丸井的嘴边。

小猪丸井不客气的就着慈郎的手吃起了蛋糕。

(小猪啊,说起秀恩爱,你和慈郎也不遑多让啊!)

小猪丸井吃蛋糕吃得正开心时,他发现自己的身体突然向着地面的方向倒去。

“啊……”小猪丸井发出了尖叫。

可是,小猪丸井虽然是摔向了地面,但是,他却没有摔到地面上,而是被慈郎抱在了怀里。

“嗯,文太,我们一起睡……觉……吧💤”慈郎勉强的说完这句话,就进入了梦乡。

“什么叫我们一起睡觉啊?”小猪丸井抓狂了,“我们为什么要在他们面前一起睡觉啊?”

慈郎对此的回应是,收紧了抱着小猪丸井的手臂,还用脸颊蹭了蹭小猪丸井,然后,满意的继续梦周公。

“唉!”小猪丸井无奈又宠溺的叹了口气,认命的在慈郎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今天的天气确实适合睡觉!”说完,他也闭上眼睛,梦周公去了。

……

训练结束后,立海大的众人看着球场外,睡得天昏地暗,怎么叫都叫不醒的小猪丸井和慈郎,不约而同的产生了一种无力感。

“幸村,让他们俩就这么睡在这不好吧?”柳看了看两只小动物,又看向幸村。

“谁能叫醒他们啊?”幸村看着柳,“柳,要不,用你的柳汁试试?”

“幸村,”柳淡定的开口,“我还不想被冰帝的人追杀!”

在幸村和柳交谈时,慈郎和丸井已经被仁王叫醒了。

“文太,”慈郎揉了揉眼睛,“我饿了!”

“杰克,”小猪丸井看向自己的搭档,“帮我去买个蛋糕!”

“又是我?!”桑原指着自己。

“不然呢?”小猪丸井理所当然的看着桑原。

桑原叹了口气,认命的去买蛋糕了。

“puri,”仁王靠在柳生身上,低声说道,“为什么我觉得让芥川君来照顾丸井,是个错误的决定呢?”

“现在的问题是,”柳生推了推眼镜,“芥川君这样,能安全的回家吗?”

听了柳生的话,小猪丸井也思考起来,慈郎是随时随地都能睡着的,自己现在又是这个样子,该怎么办呢?

在小猪丸井思考时,桑原买了蛋糕回来。

“哇!草莓蛋糕,谢谢桑原君!”慈郎看到草莓蛋糕,两眼发光。

“杰克,”小猪丸井笑眯眯的看着桑原,“你收留我们几天吧!”

“为什么又……”桑原的话在看到大家都默默离开时,咽回了肚子里,“走吧,我带你们去宿舍!”

小猪丸井和慈郎一来到桑原的宿舍,就自来熟的坐在桌子边吃起蛋糕来,而且还是慈郎一边吃,一边喂小猪丸井,完全把桑原当空气。

桑原无奈的坐在床上自己吃饭,顺便吃狗粮。

吃饱喝足后,慈郎打着哈欠,抱着小猪丸井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

见状桑原惊讶得都忘记吃饭了。

此后的几天,慈郎和小猪丸井就每天在网球部训练的时间,待在网球场外,吃着蛋糕,看着大家练球,或者干脆一人一“猪”趴在地上,一起看漫画,一边看,一边讨论。看累了,慈郎就把小猪丸井当成抱枕抱在怀里,梦周公,等训练结束,桑原把他们带回宿舍。

第四天

抱枕从小猪丸井变成了慈郎。

“嗯?”终于睡醒了的慈郎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丸井,“文太,你变回来了!真好!”说完,刚醒了几秒钟的慈郎又睡着了。

冰帝网球部部活室

“你们都变回来了,为什么慈郎还没回来?”迹部有些炸毛的问道。

此时的慈郎突然觉得有点冷,又向丸井怀里蹭了蹭,继续睡……



End


评论(13)

热度(32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