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柳生仁】先婚后爱

仁王一回到柳生的公寓,就走进自己居住的客房,慢条斯理的收拾起自己的行李。

五分钟后

“雅治,”柳生气喘吁吁的出现在客房门口,见仁王在收拾行李,柳生急忙跑到仁王身边,按住了仁王正在往行李箱里装衣服的手,“你听我说,你误会了,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事情是什么样的,与我无关!”仁王冷冷的说道,“我会把离婚协议书邮寄给你的!”说完,仁王抽出自己的手,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

“雅治,”柳生再次按住仁王的手,“我不想和你离婚!”

“柳生君,别忘了,我们是协议婚姻!”仁王瞪着柳生,“既然你……”仁王耸耸肩,“那我们就离婚吧!”

“雅治,你听我说,我今天是去见柳的,”柳生急忙解释,“我是去帮柳布置房间,给切原过生日的!”

仁王平静的看着柳生,只见柳生的额头上布满了汗水,可见是一路爬楼梯上来的。

“不要把柳和切原也扯进来,好不好?”仁王皱着眉,说道。

“我说的是实话,我可以让柳和切原来和你解释!”说着,柳生深吸了一口气,“雅治,我不会和你离婚的,因为,我,喜欢你!”

听到柳生的表白,仁王的内心是欣喜的,可是,一想到柳生之前对自己的各种“调.戏”,仁王强压下心里的欣喜,故意板起了脸。

“对不起,我现在无法相信你!我先回我的公寓!”说完,仁王抽出自己的手,“我们都冷静一下吧!”仁王没有再提离婚协议书的事,因为,他也不是真心想离婚。

柳生看了仁王一会儿,不情愿的点点头,同意让仁王暂时搬走。

仁王离开后,柳生坐在沙发上,看着家里留下的属于仁王的痕迹,心里一顿一顿的有些疼痛,没有了仁王的家,空荡荡的,仿佛连空气都变得稀薄了,叫柳生觉得喘不过气来。

柳生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知道他必须想办法把自己的老婆带回来。

于是,柳生拨通了柳的电话。

“我不管你是谁,有事一个小时后,再打过来!”没等柳生开口,那边就传来了柳气急败坏的声音,然后就是挂断电话的声音。

柳生笑了笑,放下手机,走进厨房,给自己做了份简单的晚饭,当晚饭端上桌时,柳生不由得想到,不知道雅治有没有吃晚饭?

此时,仁王坐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看着茶几上的外卖,“如果比吕士看到我吃外卖,又要讲一篇大道理了!”说完,仁王笑了,如果,他没猜错的话,明天柳生就会出现在他面前了。

第二天

因为今天休息,所以仁王没有早起,一直睡到了上午十点多,才爬起来。

当仁王半眯着眼睛,打着哈欠走进客厅,立马被吓清醒了。

“你们,”仁王惊.恐.的指着坐在沙发上的柳生、柳和切原,“怎么进来的?”

“雅治,你忘了,”柳生笑着开口,“我有钥匙!”

“你们来干什么?”仁王用手掩住嘴,打了个哈欠。

“雅治,”柳生打开了茶几上的餐盒,“我来给你送早饭!”

“送早饭,需要这么兴师动众的?”仁王瞥了柳生一眼。

“顺便来澄清误会!”柳生耸耸肩,然后看向柳。

“嗯哼!”柳清了清嗓子,“仁王,你昨天误会柳生了,是我找他去帮忙的!昨天是赤也的生日!”

“嗯,”赤也点点头,“雅治,你确实误会柳生了!”

“你们俩今天就是来解释的?”仁王看着柳和切原。

“嗯!”柳和切原点点头。

“好,我相信你们!”说完,仁王做了个“请”的手势。

“那我们先告辞了!”说完,柳扶着切原站起身来,在经过柳生身边时,柳拍了拍柳生的肩膀,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赤也,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一走出门外,柳就向切原“邀功”,“你答应我的事呢?”

“知道了,我不会反悔的!”

柳和切原有什么秘密?当然是帮着仁王一起“骗”柳生,切原是出于朋友道义,柳为什么会答应?看看柳从始至终都扶着切原的腰,就知道了!

房门内

“雅治……”

“我还需要想想!”仁王打断了柳生的话。

“好!”柳生点点头,慢条斯理的开口,“不过,雅治,我是想说,快去洗漱,趁热把饭吃了!”

知道自己又被柳生摆了一道,仁王气呼呼的转身走进了洗手间。

看着仁王的背影,不由得笑了。

几分钟后,仁王洗漱好,走到客厅,直接无视了柳生,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吃起饭来。

“雅治,”见仁王不理会自己,柳生主动开口了,“事情都解释……”

“停!”仁王转头看着柳生,“吃饭的时候,我不想思考!”

听了仁王的话,柳生耸耸肩,乖乖的闭上了嘴。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