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忍迹】天才医生的前夫

忍足跟着青叶管家来到小会客室。

“青叶爷爷,您想问什么?”忍足慢条斯理的开口。

“忍足少爷,你应该没忘记,你和少爷已经离婚了吧?”青叶管家看着忍足,严肃的说道。

“我没忘!”

“那你现在是……”

“青叶爷爷,”忍足推了推眼镜,“我爱小景,我想和他复婚!”

“你是,认真的?”青叶管家怀疑的看着忍足。

“是!”忍足坚定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少爷对你也有感情,他不想和你离婚,可是,”青叶管家顿了一下,“现在少爷他失.忆了!你们……”

“没关系,”忍足笑了,“我有信心让小景再爱我一次!”

“忍足少爷,我们家少爷就拜托你照顾了!”听了忍足的话,青叶管家拍了拍忍足的肩。

“青叶爷爷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小景的,”忍足保证道,“我不会再让他离开我了!”

“我们回去吧,不然,少爷要等着急了!”说完,青叶管家和忍足一前一后走回了空客厅。

“你们聊了什么?”迹部看了看青叶管家,又看向忍足。

“聊聊你的伤.势!”忍足笑着回答,“小景,回房间去休息一下吧,你受伤了,多休息一下,有助于恢复!”

迹部看了看忍足,又看了看青叶管家,实在是不放心让忍足和青叶管家独处。

“走吧,小景,我送你去卧室!”看出了迹部的担心,忍足笑着拉起迹部,向二楼的卧室走去。

在忍足为迹部盖好被子,准备离开时,迹部一把拉住了忍足的袖子。

“小景,怎么了?”忍足不解的看着迹部。

“你,陪本大爷一起睡!”说完,迹部向里面挪了挪,给忍足留了个位置。

忍足笑了笑,在迹部身边躺了下来。

迹部按照以前的习惯,自动自发的窝进了忍足的怀里。

忍足一下子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迹部抬起头来,瞪着忍足。

“小景,你虽然失.忆.了,”忍足把迹部搂回到自己怀里,“但是,习惯还是没忘记!”

“什么习惯?”

“在我怀里睡觉!”忍足顺了顺迹部的头发,“啊!小景,你要谋.杀.亲.夫.啊!”

“你说什么?”迹部一字一顿的问。

“嗯哼!”忍足清了清嗓子,“没什么,小景,快睡吧!”

迹部在忍足看不到的地方笑了。

也许是因为失而复得的宝贝就在自己怀里,忍足很快就睡熟了。

“侑士?”迹部在忍足怀里抬起头来,轻声喊道,“侑士?”见忍足没有应声,迹部轻轻的把忍足搂着自己的手放在床上,悄悄地起身走出了卧室。

迹部在客厅找到了青叶管家。

“少爷,你起来了!怎么不多睡一会儿?”青叶管家看到迹部,问道。

“青叶爷爷,跟本大爷来,本大爷有话要跟你说!”说完,迹部向书房走去。

“少爷,你想跟我说什么?”青叶管家关好书房的门,问道。

“青叶爷爷,本大爷没失.忆!”迹部开门见山的说。

“什么?”青叶管家吃了一惊,“那忍足少爷……”

“本大爷骗他的!”提到忍足,迹部不由得勾起了嘴角。

“少爷你是想利用这次机会和忍足少爷复婚?”青叶管家笑着问。

迹部点点头,在青叶管家面前,迹部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

“那,忍足少爷他……”

“他?”迹部不解的看着青叶管家。

“忍足少爷是什么想法?”

“哼!本大爷肯跟他复婚,是他的荣幸!”话虽这样说,但是,想到忍足那时担心的神情和看到自己身份证上配偶栏上的名字时,那遮掩不住的欣喜之情,迹部可以确定,忍足还爱着自己,而且,和自己打着同样的主意。

“嗯哼!”想到忍足也是同样的想法,青叶管家不由得笑了笑,为了不让自家少爷看出端倪,青叶管家急忙咳嗽了一声,以掩饰笑意,“少爷的意思是,让我配合你?”

“嗯!”迹部点点头,“青叶爷爷,帮本大爷把东西收拾好,一会儿……”迹部趴在青叶管家的耳边轻声说了几句。

“好!”青叶管家点点头,“我这就去准备!”说完,青叶管家转身走出了书房。

迹部低头看着自己书桌上的相框,那相框里放的是他和忍足的合影,迹部伸出食指点了点相片中的忍足。

“小景,小景?”这时,门外传来了忍足焦急的声音。

“本大爷在这!”迹部从书房里走了出来。

“小景,你来书房干什么?”忍足快步跑了过来。

“本大爷睡不着想来找本书看!”迹部指了指书房里的书柜,“你这么大呼小叫的干什么?本大爷又不会丢了!”

“我担心,”忍足推了推眼镜,“小景你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忍足耸耸肩,他没有说出口的是,我担心,像以前一样,我一睡醒,才发觉,你只是出现在我的梦里。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