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柳生仁】先婚后爱

见仁王态度坚决,柳生推了推眼镜,“我睡地铺!”说完,柳生拎起自己的旅行袋,走到壁柜前。

“雅治,把你的壁柜,借给我半个!”

“嗯,你自己弄吧!”仁王看了看柳生手里的旅行袋,不在意的摆摆手,自己向卧室外走去。

柳生整理好衣物,从卧室走出来。

“雅治,晚饭想吃什么?”柳生一边问,一边向厨房走去。

“外卖!”仁王一边随意的换着电视频道,一边漫不经心的回答。

“吃外卖对身体不好!”柳生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仁王。

“我家什么都没有,”仁王瞥了柳生一眼,“不吃外卖,吃空气啊?”

“嗯哼!”柳生清了清嗓子,“吃牛肉饭怎么样?”

“嗯!”仁王点点头。

得到仁王的同意,柳生转身走进了厨房,先拿出自己买来的电饭煲,淘洗好大米,放进电饭煲,从冰箱里拿出新买的牛肉,切成大小适中的条,放在盆里.腌.制。然后,柳生开始处理蔬菜……

见柳生走进厨房就没再出来,仁王好奇的站起身来,向厨房走去。

只见柳生正在认真的切着洋葱,衬衫的袖子卷到了手肘上,露出了精壮的前臂,没想到柳生这么个“文弱书生”,并不瘦弱。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很帅,但是,仁王却认为,此时专心切菜的柳生也很帅。

仁王双臂环胸,斜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柳生处理食材。

柳生被切好的洋葱放到盘子里,转身去取香菇,刚一转过身,就看到仁王靠在门框上看着自己。

“怎么了?”柳生比较的问。

“没什么,”仁王摇摇头,“你是哆啦A梦吗?”仁王突然换了话题。

“当然不是,”柳生愣了一下,“为什么这么问?”

“那这些东西,”仁王看了看厨房里的炊具和食物,“是哪来的?”

“我带来的!”

“你是转行准备当厨师了吗?”仁王换了个姿势。

“不,”柳生摇摇头,无比认真的说道,“我只是你的专属厨师!”

“少拿肉麻当风趣!”仁王的脸一下子红了。

“我说的是实话!”

“你要是继续这样,就从哪来回哪去!”仁王气呼呼的说完,转身离开了厨房。

柳生看着仁王的背影,无声的笑了笑,低下头继续切菜。

十分钟后

牛肉饭的香味从厨房里飘了出来。仁王的肚子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雅治,开饭了!”柳生端着两碗牛肉饭,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仁王走到餐桌边坐了下来,当看到这碗让他食指大动的牛肉饭里有他不喜欢吃的洋葱和胡萝卜时,仁王皱起了眉头。

“我不吃洋葱和胡萝卜!”说着,仁王拿起勺子就要把洋葱和胡萝卜挑出来。

“雅治,”柳生看了仁王一眼,不紧不慢的说道,“如果你把蔬菜挑出来,我保证会,亲自,喂你吃!”柳生特意加重了“亲自”两个字的读音。

“霸.道!”听了柳生的话,仁王不满的撇撇嘴,却没有把蔬菜挑出来。心不甘情不愿的吃着饭。

柳生见状笑了笑。

……

两个人吃过晚饭后,柳生把洗好碗后,端出了两块切好的水果蛋糕,放在了茶几上。

仁王看了看蛋糕,又抬起头来看着柳生,“你没吃饱啊?”

“饭后甜点!”柳生在仁王身边坐了下来。

仁王不置可否的端起自己面前的碟子,用蛋糕叉叉了一块蛋糕,放进嘴里,口腔里满满的芒果的香甜味道让仁王满足的眯起了眼睛。那样子仿佛是一只在享受悠闲时光的的小狐狸。

柳生看着仁王的样子,忍不住伸出手抚上了仁王的脸颊……

“你干什么?”仁王睁开眼睛看着柳生。

“嘴角沾到奶油了!”说着,柳生的手指轻轻的擦过了仁王的嘴角。

仁王感觉到一丝酥麻自嘴角泛起。

柳生收回自己的手,却没有用纸巾擦掉手指上的奶油,而是吃掉了手指上的奶油。

看到柳生的动作,仁王的脸有点发烧。

“嗯,味道不错!”柳生看着仁王,意味不明的说道。

仁王看着柳生,突然觉得自己是被面前这个伪绅士给调.戏了!

哼!敢调.戏小爷,柳生比吕士,不把你整到求饶,我跟你姓!

想到这,仁王突然倾身靠近柳生……

仁王突然的靠近,让柳生愣了一下,他没想到仁王会主动亲近自己,仁王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橙的味道,撩拨着柳生的理智。

在柳生想要把仁王搂进怀里时,一下拉扯的疼痛拉回了他即将离家出走的理智。

而此时,仁王也坐直了身子,“你有白头发了!”说完,仁王把手里的发丝扔进了垃圾盒。

柳生不明所以的看着仁王,几秒钟后,他明白了,这小狐狸是在报.复他,仁王顿时在柳生眼里变成了在闹别扭的小宠物。

只是,当晚上休息时,看到仁王,柳生才发现,自己想得太简单了……


评论(1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