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忍迹】天才医生的前夫

楔子


“忍足,你在医院吗?”电话那边传来了真田的声音。

“怎么了?”忍足躺在沙发床上,漫不经心的问道,“你受伤了,需要我开刀啊?”

“不是我,”真田的声音没有任何起伏,“是迹部!”

“谁?”忍足瞬间便从沙发床上翻坐起来。他不久前才开完一场长达八个小时的大手术,现在正躺在专属休息室裡闭目养神。

“迹部集团的总裁,你的前夫,迹部景吾!”真田迅速的说道。

“真田,”忍足捏了捏鼻梁,“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虽然知道真田是个不会开玩笑的人,但是潜意识里,忍足还是希望真田是突然有了幽默细胞。

“如果你在医院的话,就到急诊室来,我们快到了。”真田以严肃的语气迅速的说道,然后便挂断了电话。

忍足呆若木鸡的紧握著手机,脑袋里一片空白。

受伤的是迹部……到急诊室来……

小景会受伤,怎么可能?虽然小景是个Omega,但是,他绝对有能力自保,而且他身边的那些保镖也不会让他受伤的!真田一定是在开玩笑!

忍足摇摇头,闭上眼睛躺回沙发床,决定当作从没接过这通电话,但是却撑不到三秒钟,立刻飞身跳了起来,抓起床头柜上的眼镜,一边戴眼镜,一边尤如一道脱弦的箭矢般飞射而出,朝急诊室急奔而去。

“忍足?”忍足在飞奔的时候撞上了迎面走来的宍户,“出什么事了?”见忍足向急诊室的方向跑去,直觉告诉宍户,他应该去帮忙!宍户跟着忍足向急诊室的方向跑去。

当忍足和宍户一前一后赶到急诊室时,刚刚帮忙进行完急救的向日不解的看着他们。

“忍足、宍户,出什么事了?你们俩怎么一起到这来了?是有什么紧急情况吗?”

向日的话音刚落,几个警.察就抬着一个陷入昏迷的人跑进了急诊室。

“迹部?”当看清昏迷的人的长相后,向日和宍户不约而同的发出惊呼。

“宍户,”看着躺在诊疗床上,头上还留有血迹的迹部,忍足觉得自己无法冷静下来,“你来检查一下!”

宍户看了忍足一眼,急忙走过去,给迹部检查。

因为帮不上忙,向日默默地走出了急诊室。在急诊室外有两个人在等待,一个是警察,另一个是个很漂亮,呃,虽然用漂亮来形容一个男人不好,不过,除了漂亮,向日不知道该用哪个词来形容。那个漂亮的男人很焦急的看着急诊室的门,应该是迹部的朋友吧!

“岳人,你怎么在这?”匆匆赶来的日吉在急诊室门口看到自家Omega,不解的问道。

“若?”向日眨眨眼,看着日吉,“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

“我接到幸村君的电话,说总裁受伤了,所以,我来看看!”日吉向急诊室的方向看了一眼,“情况怎么样?”

“不知道,”向日摇摇头,“忍足和宍户在里面!”

急诊室里

“忍足,伤口处理好了,”宍户包扎好迹部的伤口,转头看向忍足,“可以送去病房了!”

“把病人送到VIP病房!”忍足深吸了一口气,对护士说道。

当忍足走出急诊室时,整个人都快虚脱了,等在外面的真田急忙上前一步,扶住了忍足。

“撑著点,你是个医生不是吗?”

“医生又怎样?”忍足瞥了真田一眼。

“你不是每天都会碰到血吗?”

“那又不是他的血!”

“那只是一道小伤口,你……”真田没有再说下去,他明白,忍足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他真的很爱迹部。

“忍足医生,”日吉走到忍足面前,“总裁他怎么样?”

“没有生命危险,还需要住院观察几天!”

“那总裁就交给您照顾了!”日吉微微躬了躬身,“我回去处理总裁交代的工作了!”说完,日吉看向向日,“我先回去了!”

向日点点头,日吉转身离开了。

“现在,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忍足看了看真田,又看了看正在一边的幸村。

“小景是为了救我!”幸村有些愧疚的说道。


评论(8)

热度(19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