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果茶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日岳】仓鼠男友

话说,自从向日看到忍足变成小狼后,就一直想要好好抱抱忍足小狼,可是,迹部把忍足小狼看得很紧,他一直没有机会,于是,他把主意打到了自家男友——日吉若的身上。

至于怎么让日吉变身?向日觉得这个部活室里那瓶“营养补充液”一定可以帮到他。

于是,向日在忍足变成小狼的那天,向日就悄悄地带走了那瓶“营养补充液”,至于为什么没行动,向日不知道如果把日吉变成小动物之后,日吉还能不能变回来,所以,当向日得知忍足已经变回来后,他开始行动了!

鉴于忍足是喝了水之后变身的,向日没有在日吉的水里动手脚,而是在中午吃饭时,趁日吉去给自己买饮料时,偷偷拿出乾汁,加在了日吉的汤里,只是,向日一边观察着日吉的动向,一边倒乾汁,不小心把凤放在桌子上的汤里也加了料。

所以,当忍足和迹部来到部活室就看到了这样的情景,宍户和一只萨摩耶坐在一起,向日小心翼翼的捧着一只仓鼠。

“这……”迹部看着自己队里的两对双打选手,“到底是怎么回事?”

“向日,”宍户瞥了向日一眼,“他把乾汁倒进了长太郎和日吉的汤里!”

“向日,你……”迹部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不是故意的!”向日看着迹部,“凤是被我误伤的!”

“所以,前辈你是针对我的?”仓鼠日吉坐在向日的手心里,发难。

“我不是,我没有!”向日摇头否认。

“那我怎么会变成这样?”仓鼠日吉瞪着向日,那双黑豆似的眼睛里透出了不高兴的情绪。

“那个……”向日看向忍足和迹部求救。

“好了,”迹部看了看宍户和凤狗狗,又看了看向日和仓鼠日吉,“事情已经这样了,本大爷给凤和日吉开假条,宍户、向日你们俩看好他们!”说完,迹部向学生会会长办公室走去。

忍足见迹部离开,也跟着离开,“对了,”忍足又回过头来,“日吉啊,你气鼓鼓的样子,很可爱!”说完,忍足也离开了部活室。

“长太郎,”宍户看了看向日,转头对坐在自己身边的凤狗狗,“我们出去跑步吧!”

“好!”凤狗狗乖巧的点点头,跟着宍户去跑步了。

仓鼠日吉目送自己的前辈和好友走出自己的视线,转过头来看着自己的恋人。

“岳人,”日吉从向日的手心里站了起来,“我没有变成一只小猫、小狗的,你是不是很失望啊!”

“啊?”向日有些不解的看着仓鼠日吉。

“你应该是想让我变成一只小狗、小猫什么的吧?”

“你怎么知道?”话一出口,向日就后悔了,“那个,若,我不是……我……你现在这样,我也很喜欢!”说完,向日的脸便和他的发色一样红了。

“岳人,我也很喜欢你!”

……

晚上,向日把仓鼠日吉带回了家。

向日姐姐看到自己弟弟带回来一只仓鼠,二话不说,就把家里以前养仓鼠用的笼子拿了出来。

“姐,你干什么?”向日见状警惕的看着自己的姐姐。

“给你的仓鼠找个住的地方啊!”向日姐姐耸耸肩。

“不用了,若和我一起住就好了!”向日急忙拒绝,开什么玩笑,若又不是真的仓鼠,怎么能住在笼子里呢?

“它是和你一起住啊,”向日姐姐点点头,“我又没要抢,和你一起住,它也得睡在笼子里啊,不然,它睡在哪?”

“睡在床上啊!”向日想都没想的说道。

听了向日的话,日吉的第一反应是,他现在是只仓鼠,如果和向日一起睡在床上,太.危.险.了!

于是,仓鼠日吉敏捷的从向日的手上爬下来,又爬到了桌子上,钻进了笼子里。

“岳人,”向日姐姐惊奇的看着这一切,“你的小仓鼠很喜欢这个笼子啊!”

若居然宁可睡笼子,也不和我一起睡!向日无比怨念的看着仓鼠日吉。

仓鼠日吉此时没有注意到向日,他皱着眉看着笼子里的攀爬架和跑轮,这是些什么东西啊?能不能拆掉啊?仓鼠日吉打量过笼子里的摆设后,转头看向向日,冲向日挥了挥自己的小爪子。

向日急忙弯下身子,“怎么了,若?”

“这些,能不能拆掉?”日吉压低声音问。

向日点点头,然后,打开笼子的顶部,把里面的东西都拆了出来,连笼子四周的挡板都被拆了下来,整个笼子只剩下了一个供仓鼠睡觉的地方和笼底。

“岳人,你在干什么?”

“若不需要这些东西!”向日一边说,一边抱起笼子。

“不需要?仓鼠都很喜欢玩跑轮的!”

“若不喜欢!”

“那它玩什么?”

“给他个算盘就可以了!”说完,向日抱着笼子,火速的跑进了自己的卧室。

“说,”向日把笼子放到床头柜上,气呼呼的看着仓鼠日吉,“为什么选笼子?你又不是真的仓鼠!”

“岳人,我现在这样,和你一起睡床,很可能会被你压死的!”日吉不紧不慢的说,“如果,岳人你很想和我一起睡,可以等我变回来之后!”

“谁想和你一起睡了?”向日红着脸大喊道。

“岳人……”

“干什么?”

“我想,我需要一条被子!”仓鼠日吉看着笼子里的仓鼠的窝,说道。

向日顺着日吉的目光看去。

“你不只需要被子,你还需要床垫和枕头!”说完,向日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了三块手帕,把其中的一块对折,再对折……直到折到了适当的大小,“喏,枕头!这是被子!床垫……”向日把第三块手帕对折,扑到了仓鼠日吉临时的小床上。

“看样子还不错!”仓鼠日吉满意的点点头。

……

吃过晚饭后,向日把仓鼠日吉的临时住所放到了自己的枕头旁。

“若,”向日躺在床上,转头看着坐在小床上打坐冥想的仓鼠日吉,“我睡不着,你陪我说说话吧!”

“岳人,”仓鼠日吉闭着眼睛说道,“我要打坐冥想!”

听了日吉的话,向日倾身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调出照相机,对着正在打坐冥想的仓鼠日吉就是一通拍。

相机的闪光灯晃得日吉无法继续打坐冥想。

“岳人,”仓鼠日吉睁开眼睛,“说吧,你想让我陪你聊什么?”

“聊什么都行啊!”向日换了个姿势。

“那,”日吉放弃打坐,看着向日亮晶晶的眼睛,“我给你讲故事怎么样?”

“好啊,好啊!”一听日吉要给自己讲故事,向日兴奋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你要给我讲什么故事啊?”

“讲我最近看的,”仓鼠日吉看了向日一眼,“就……”

“等等,”想到日吉平时最爱看的就是怪谈类的书,向日急忙打断了日吉,“你还是别讲故事了!若,你唱歌给我听吧!”

“岳人,你知道我不会唱歌的!”听了向日的话,仓鼠日吉差点从小床上掉下来。

“不管,你要是不给我唱歌,我就把刚刚拍的照片给他们看!”向日“威.胁”道。

“好吧!”仓鼠日吉叹了一口气,“你躺好,我唱给你听就是了!”

……

第二天,向日把仓鼠日吉放到自己校服的口袋里,带到了学校,向日上课的时候,仓鼠日吉就在向日的桌洞里玩向日买给他的小算盘。

午休时,网球部的人照例又聚在一起吃午饭。这次,大家围观的对象变成了日吉,至于为什么大家没有围观凤,是因为凤变成了萨摩耶,宍户没办法把他带来。

“喂,你们为什么都这么看着若啊?”见大家都看着仓鼠日吉,向日不高兴的问。

“因为它很可爱啊!”泷一边吃饭,一边说道。

听到“可爱”两个字,坐在桌子上,抱着仙贝啃的仓鼠日吉差点把仙贝捏碎。

“小景,”忍足转头看着迹部,“我们也养只仓鼠吧!”

“为什么要养那么不华丽的东西啊?”迹部瞥了忍足一眼。

“谁说若不华丽了!”听了迹部的话,向日瞬间炸毛了。

“嗯?”迹部看向向日,“关日吉什么事?”

“岳人啊,你别激动,”忍足笑了,“我和小景没打算养日吉,我们不会和你抢日吉的!”

忍足的话让大家都笑了起来。

向日的脸腾的一下红了。

“前辈们下午都不用上课吗?”仓鼠日吉不紧不慢的说道,“午休还有10分钟就结束了!”

听了日吉的话,除了向日,其他几个人都快速的吃起饭来。

仓鼠日吉见状,满意的点点头,哼!让你们调侃岳人!

5分钟后,要上课的几个人说了句“再见”就都离开了。

“若,”向日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不解的说道,“明明还有10分钟午休才结束,你为什么篇他们啊?”

“不骗他们,让他们留在这继续调侃你吗?”日吉突然有种想吐槽的想法。

“还是若最好了!”向日笑呵呵的说。

看着向日的笑容,日吉觉得脸上热烫烫的,还好自己现在是仓鼠,不然被岳人看到自己脸红了,那就太囧了!

而在知道被日吉摆了一道之后,迹部决定,等日吉恢复后,要把他的训练翻倍。

……

向日和仓鼠日吉一起生活了3天,第4天一大早,睡得迷迷糊糊的向日,习惯性的想要伸手去摸摸看,睡在自己枕头旁的仓鼠日吉有没有起床时,却发现自己的胳膊动不了了,向日慌了,急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现在被搂在日吉的怀里。

“咦?”

“岳人,时间还早,”日吉闭着眼睛说道,“再睡一会儿吧!”

“你什么时候变回来的?为什么抱着我?”

“我是在满足岳人你想要和我一起睡在床上的愿望!”

“胡说,谁……唔……”

向日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日吉用吻堵住了。

“好了,”日吉离开向日的唇,“可以乖乖睡觉了吗?”

向日看了看日吉,乖乖的在日吉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梦周公……


End


评论(17)

热度(34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